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允儿、车银优、张圣圭确定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143次浏览 0个评论

林允儿、车银优、张圣圭确定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12月16日,林允儿-车银优-张圣圭等确定担任《2019 MBC歌谣大祭典》的主持人。此次是允儿连续5年担任该节目MC,也是车银优连续3年担任该节目MC,两人再次合作,再加上张圣圭将加入此次MC的行列,三人将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备受期待。该节目将于韩国时间31日星期二下午8时55分开始直播。(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每次林允儿和车银优站一块儿我都会感叹老天待我太薄,我要逆天改命、连续3年都陪着车银优一起跨年,真的好开心 ,车MC加油、张teacher出息了呀!好棒啊!帅哥美女和我最近的快乐源泉,哈哈,张提车,我提前开心!期待女神和银优的再次合作、毕竟林允儿的业务能力是真的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允儿、车银优、张圣圭确定主持《2019 MBC歌谣大祭典》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