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智孝、李光洙在机场打架?网友知道真相后:真的是现实姐弟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32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综艺节目《Running Man》自2010年7月开播,播出迈入第9年,受到许多观众喜爱,特别是海外人气超高,刘在锡、池锡辰、金钟国、哈哈、宋智孝、李光洙、全昭旻、梁世灿几位固定成员感情坚定,默契十足、相爱相杀就像是家人一般。

节目成员宋智孝和李光洙被网友称作是「懵光姐弟」,两人的互动就像是现实姐弟,心情好的时候互相照顾,生气时拳打脚踢(误),就像是亲姐弟一样,毫不客气,但打完架气消后还是一家人,证实《Running Man》的成员感情超好。

宋智孝、李光洙在节目上常常有许多搞笑互动,行动不经思考的「飞蛾李光洙」,总是会召唤出「不良智孝」上线,不只制造出许多综艺笑点,也形成许多经典名场面!但大家都知道,其实李光洙和宋智孝私底下感情很好,和彼此的家人也很熟悉,真的就像姐弟一样。

某日,宋智孝和李光洙在机场的互动被网友拍下掀起热议,因为两人竟然在机场打架?虽然画面有点模糊,宋智孝生气的往光洙身上打了几下,光洙推着她往前走,到底是发生什么事呢?

后来有网友贴了「打架前」的事发经过,原本走在智孝后面的李光洙,调皮的拉了一下智孝的马尾(有够幼稚XD),让智孝的头整个向后仰!被拉了头发的智孝相当生气,立刻召唤了「不良智孝」上线,对着李光洙就是一阵打,一旁跟着两人的粉丝看到这画面感觉很开心⋯⋯(笑)电视上的互动真实呈现眼前,证实两人在节目上的互动都是真的啊~

看到两人打架的真相之后,网友表示:「真的是现实姐弟」、「只活一天的李光洙」、「哈哈哈,懵光姐弟」⋯等,小编真的觉得光洙很勇敢,还是又是无意识做出的飞蛾行动?不过久违的看到不良智孝上线,意外觉得有点想念呢!(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智孝、李光洙在机场打架?网友知道真相后:真的是现实姐弟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