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演员韩艺瑟通过自媒体频道大胆公开了身上十二种纹身图案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1347次浏览 0个评论

无论是中国还是在韩国,相信纹身在绝大种程度上往往带给人一种十分不好的印象。远的不说,比如在我们国家的公务员考试或者政府部门的相关招聘内容里就有明确规定身上拥有纹身的人不得应聘。但是随着社会的发展以及人们对于美的追求不断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在利用纹身的方式记录自己。

韩艺瑟公布身上十二处纹身图案: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韩国美女演员韩艺瑟通过自己的自媒体频道大胆公开了身上十二种纹身图案和它们各自代表的象征性含义之后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因为这些纹身当中也包含着她和前男友之间的文字。虽然身边也有一些朋友曾建议她把这个纹身抹掉,但她认为这也是自己曾经的一部分,毕竟两个人在一起共度过很多美好的瞬间。而韩艺瑟也不想否认过去。

韩艺瑟公布身上十二处纹身图案: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除此之外,像“dreamer”,“live fast live high”等等这些文字其实也分别代表着不同时期韩艺瑟经历过的不同内容。其中,无名指上“never”的寓意最为特别。因为熟悉的人都知道,手指上的这个部位往往是女性佩戴婚戒的地方,那么为什么她会选择把“never”这个单词纹在这里呢?

韩艺瑟公布身上十二处纹身图案: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对此韩艺瑟也解释道:韩国社会普遍对于女性并不太友好。因为大部分人认为女人到了一定年龄后就必须要结婚生子。不过也许我自己的爱情观比较特别吧,我认为遇见一个相爱的人和年纪没有直接关系。而我也不想因为周边人和社会舆论的整体氛围和自己进行妥协。

韩艺瑟公布身上十二处纹身图案: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另外,韩艺瑟还介绍了自己胸前三把刀所代表的含义。因为它们分别代表着“力量”,“勇气”,“保护”。韩艺瑟希望自己在生活当中也能利用这些能力来抗衡围绕在自己周边的狡诈之人。看到韩艺瑟的视频后,不少人不仅为她坦白的内容点赞,还有人主张纹身的人并不一定就是坏人。但仍然还有网友认为艺人们这样的做法在某种意义上会带坏更多的青少年。

韩艺瑟公布身上十二处纹身图案:这些都是我最美好的回忆

那么您对于现在的纹身艺术又有什么样的看法呢?欢迎下方留言一起交流!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演员韩艺瑟通过自媒体频道大胆公开了身上十二种纹身图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