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在韩圈几对不会让唯粉反感的cp,比起自己结婚更希望他们结婚

韩国娱乐 韩娱小编 4年前 (2019-12-16) 629次浏览 0个评论

首先就是受到中韩观众广泛欢迎的一对,李栋旭x刘仁娜。两人在《鬼怪》中的表现就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只不过不是主线cp,戏份要少一些。就在大家看完鬼怪之后还在惋惜这对副cp之际,官宣二人出演《触碰真心》,甚至原版动漫的封面也和李栋旭和刘仁娜在《鬼怪》中的定妆照一模一样。可以说这对是目前结婚呼声最高的一对。

在韩圈几对不会让唯粉反感的cp,比起自己结婚更希望他们结婚

第二对是爱豆圈的,不仅是粉丝之间喜欢开爱豆的玩笑,甚至在综艺节目上大家也不放过他们。这对就是LOCO x 华莎。这两人的关系可以说是从合作舞台开始,合作的多了,两人的cp感也越来越重。相比起华莎,害羞的那个人反而是Loco。

也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搞到真cp呢,大家拭目以待吧!

文章来源:51韩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在韩圈几对不会让唯粉反感的cp,比起自己结婚更希望他们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