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圈粉无数的“爱情喜剧匠人”,朴叙俊明年将以新剧回归啦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769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天12月16日是我们朴叙俊的生日啊!各位「朴太太」们一起为他献上生日祝福吧~朴叙俊出身于1988年12月16日,脸蛋、身高(185cm)、演技一应俱全,被称作「爱情喜剧匠人」的他出演过多部脍炙人口的作品,不知道掳获了多少少女的芳心♥

朴叙俊在高中一年级的时候就有当演员的想法,父母并不反对,朋友也经常推荐他去当模特儿,于是他主动去报了演技补习班,还在大一时就去服了兵役。2011年,朴叙俊透过有人介绍与经纪公司Keyeast娱乐签约,之后出演方容国与梁耀燮合作的单曲《I Remember》的MV,以演员的身份出道。(这眼线XD)

朴叙俊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是2012年由姜素拉、林宰范(GOT7 JB)主演的电视剧《Dream high2》,他在剧中饰演花花公子李时宇。2014年,朴叙俊凭藉与大19岁的女星严正化主演的《魔女的恋爱》而崭露头角,专情年下男的角色形象圈粉无数。

之后朴叙俊在池晟和黄正音主演的《Kill Me Heal Me》中饰演女主角没有血缘的哥哥,表现也十分亮眼,让他在下一部作品《她很漂亮》晋升为男一号,与黄正音再次合作。该剧播出后大火,成为了朴叙俊的代表作之一,也奠定了他大势男演员的地位。

后来朴叙俊主演了集结多位花美男小鲜肉的《花郎》,还因与朴炯植和防弹少年团的V结为至亲而成为话题。之后朴叙俊与金智媛合作的《三流之路》、与朴敏英合作的《金秘书为何那样》,都获得超高的话题与讨论度,连续两部爆款剧让朴叙俊的人气完全大爆发!

接下来,朴叙俊将与「怪物新人」金多美主演漫改剧《梨泰院CLASS》,剧情在讲述从小和父亲相依为命的少年「朴赛路」,父亲在一场意外中去世,这起命案牵扯到某餐饮业会长,而朴赛路在父亲死后吃尽苦头,为了向杀死他爸爸的人报仇,在梨泰院开设一家小酒馆。一起期待朴叙俊的回归吧!

不得不说朴叙俊也是满有挑剧本的眼光的,真的超多角色都好有魅力,令人着迷。希望朴叙俊之后继续以更多更好的作品与粉丝相见,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朴叙俊欧巴身日快乐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圈粉无数的“爱情喜剧匠人”,朴叙俊明年将以新剧回归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