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ws Room》向防弹少年团、Big Hit道歉,没有诉讼的可能性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523次浏览 0个评论

《News Room》向防弹少年团、Big Hit道歉,没有诉讼的可能性,12月16日播出的JTBC《News Room》的孙石熙(音译)主播表示:”9日,虽然我们曾报道过防弹少年团正在考虑以Big Hit为对象采取法律措施,但后续采访结果显示,双方不可能走到法律纠纷的地步。”(51韩团 原创文章)

接着他补充说:”对于在采访过程中未得到Big Hit的事前许可而拍摄部分设施一事,我表示遗憾。另外,我慎重而谦虚地接受了先前的报道在双方没有进行诉讼的情况下,‘是否超前’的批评”。

《News Room》方面说明了本月9日报道的考虑法律纠纷的经过,解释说:“首尔江南某法务法人电算网上传了与防弹少年团相关的事件,一位律师就结算金问题和相关法律研究,内部利益冲突等进行了共享。但记者补充采访后发现,诉讼可能性很低。”

网友:之前有的吃瓜路人说,这个节目,这个是社长还是什么亲自制作的,可信度高的,可以出来睁眼看看了,到底是不是造谣?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都黑了这么多回了,防弹还发展得好好的,希望JTBC早日领悟到防弹的反黑体质,另寻他团,不然尴尬的还是自己、当初报道的时候怎么不想想是不是事实呢?现在要告你们了才知道后续采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ws Room》向防弹少年团、Big Hit道歉,没有诉讼的可能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