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德鲁纳酒店》吕珍九、IU主演们齐聚谈拍剧回忆!好想念满灿CP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432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7月~9月播出的tvN戏剧《德鲁纳酒店》,话题度超高,受到许多观众喜爱,可以说是2019年的大势之一。《德鲁纳酒店》完结后依旧一直在热度上,在12月15日,IU、吕珍九⋯等主演们一同出席了tvN电视台的年末活动2019欢乐展,看到演员们再度相聚,让许多剧迷都相当开心。

IU(李知恩)、吕珍九、康美娜、李到晛、赵贤哲(桑切斯)、朴柔娜(李美罗)、徐宜淑(麻姑神)一起出席了tvN年末活动,和粉丝一同互动,回答了关于戏剧的问题。几位演员在杀青后于活动上相聚,看起来很开心,事后IU在IG上分享了合照,并打着:「没有忘记德鲁纳的各位请双手在头上比出满月。」

满月社长和具灿星经理久违同框,让人看了差点掉泪,想起当初追剧哭得唏哩哗拉的啊~满月社长回归IU,没有华丽衣着和霸气,就是个温柔小姊姊的打扮。吕珍九穿上格子西装,看起来成熟稳重,相当帅气呢!

在活动的谈话环节里(参考网友录影和分享资料),导演和IU都很称赞「吕珍九的演技天赋」,特别是剧里有许多需要模仿的部分,像是P.O附身、模仿满月社长的语气⋯等,IU说编剧可能也想要展现吕珍九可爱的一面,但看着吕珍九表演时的模样,就觉得:「啊~果然不同凡响」还有让大家印象深刻的「NG片段」吃掉耳环,IU说吕珍九不管说什么话都让自己觉得很有意思,但当他说出:「连耳环都吃掉」时,真的让我笑了!

当主持人请IU选出《德鲁纳酒店》的名场面时,她选择了「具灿星在车站的哭戏」,灿星从隐藏的情绪到爆发,演技细腻,IU说她在看到这幕时被震撼到了!相信有追本剧的朋友一定还是对这场景印象深刻,当时真的看得心好痛,忍不住跟着灿星一起哭了!

受到许多称赞的吕珍九提及未来作品,他说自己在2019年努力拍摄了三部作品,所以现在决定要休息一段时间去上课,未来作品还没有具体计划,但相信很快就会带着好的作品回归,还请大家多多支持。恭喜吕珍九弟弟以《德鲁纳酒店》在年末获得满满收获,能够看到演员们齐聚一堂好开心啊~谢谢导演编剧和所有演员们在2019年带来这部好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德鲁纳酒店》吕珍九、IU主演们齐聚谈拍剧回忆!好想念满灿CP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