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运会》放饭了!MONSTA X找不到饭们,在官咖问:你们在哪里?

MONSTA X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6)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拍摄《偶像明星运动会》一点都不轻松,据说粉丝们凌晨3、4点就要集合了,而大部分参赛的偶像组合则是在早上6点「上班」,录影时间很有可能拖到晚上,非常辛苦!在这段期间,粉丝和歌手都必须留在运动场内,直到录制结束为止。不过,最近似乎是可以早点让结束录影的组合下班,粉丝们也可以提早走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2020年春节的《偶像明星运动会》刚好就是今天(16日)进行录影,稍早前已提供歌手和粉丝们吃午餐的时间啦!每组给粉丝的便当非常丰富,也成为大家关注的重点之一哦~
MC利特便当


AB6IX便当


Gugudan便当


ITZY便当


NCT DREAM便当


OH MY GIRL便当

SEVENTEEN便当


除了以上的午餐便当,歌手们也会提供早餐哦!稍早前,MONSTA X三名成员参与了射箭环节,但粉丝们整队的时间非常早,等待偶像来的时候累到睡着了!直到MONSTA X民赫、I.M和亨元出现,饭经才过去叫醒粉丝们呢~

不过,在派发便当的时候,MONSTA X却找不到MONBEBE们??据说,当时迟到的成员们一直在找粉丝们的坐席,但由于大家都已经睡着了,所以无法看到MONBEBE们啦~因此,民赫在官咖问说MONBEBE在哪里,I.M则留言找不到粉丝们,还说特地过来打招呼却没人呢~


幸好,粉丝们醒来后就有早餐吃,成员们也开心地再过来打招呼啦~


最有趣的是,MONSTA X成员们笑说没有为射箭训练,今天的目标只是参赛就要走了,结果晋级到决赛!粉丝们表示一定要拿到奖牌,但成员们坦言要赶飞往日本的班机,好像不行啊!最后,MONSTA X以一分之差输给了NCT DREAM,拿下了亚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运会》放饭了!MONSTA X找不到饭们,在官咖问:你们在哪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