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世正广播节目上告白Red Velvet成员JOY,她的照片实在太美了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5) 1082次浏览 0个评论

世正最近发行了新歌「隧道」个人歌曲,这次也是她睽违已久的个人活动,为了自己的最新歌曲,她也上了各大广播节目跟电视节目来宣传。虽然身为偶像,世正从来也不掩饰对于其他歌手或偶像的喜爱,像是上次参加《柳熙烈的写生簿》节目时,她唱了一首前辈IU的歌曲《above the time》,IU还特地在自己的IG上称赞世正:「唱的就像一幅画一样。」(51韩团 原创文章)

得知IU公开在IG上称赞自己,世正马上转PO了IU的限时动态,还写下:「「我上辈子做了什么事啊,是救了国家吗?统一三国?还是发明了隐形眼镜跟炸鸡啊?」字里行间可以完完全全的感受到世正的惊讶感XD

10日参加SBS广播节目时,世正被主持人问道:「原本以为你跟Red Velvet的JOY有交情,后来发现原来只是因为对方很漂亮,所以特地在IG上追踪对方吗?」,世正害羞地说:「对!」世正也赶紧解释说:「其实漂亮的人真的很多,但是RV JOY IG上照片实在太美了,想学学JOY的拍照方式跟姿势,觉得是一个很好的学习对象!」言谈之中透露了是JOY的小迷妹!

主持人也逗趣的要世正给JOY留下一段话,不过她很慌张地说:「我们真的不认识啦!但是我会一直默默在JOY背后支持的!」有兴趣的粉丝可以看看当时金世正被主持人访谈的影片,完全可以感受到世正身为Red Velvet JOY 迷妹的紧张感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世正广播节目上告白Red Velvet成员JOY,她的照片实在太美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