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EXO再创传奇直拍!KAI新歌服装结实腹肌一览无遗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4) 974次浏览 0个评论

说到直拍传奇,粉丝们第一个想到的偶像是谁呢?当初EXID的成员哈妮就靠着粉丝的直拍一炮而红,甚至让这首歌曲逆行,重新登上各大音乐节目表演呢!(51韩团 原创文章)

再来,当然也不能忘记我们防弹少年团的V啦!近期V这段穿着帅气白色西装的直拍也掀起韩网讨论,直呼V根本就像是有钱人家的少爷啊!

而最近又有偶像的直拍引起关注,就是近日带着新专辑回归的EXO!想必大家已经知道直拍的主人公是谁了吧,没错!就是我们EXO的舞蹈担当KAI啦!本月六日,KBS官方YOUTUBE上传了KAI在<Music Bank>表演舞台的直拍,KAI用他的男性美和不真实的身材引起观众的注意。

当天EXO的成员穿着以黑色为基底的服装表演,显现了EXO爆炸性的魅力,其中,KAI的服装更是让粉丝们的眼睛为之一亮。当天KAI穿着只有一半的衣服,结实的洗衣板腹肌一览无遗,很难想像KAI为了维持身材有多努力啊!

除了KAI的直拍非常精彩外,EXO全体的直拍也让粉丝看得目不转睛,虽然整个表演将近四分钟,但却让人一秒都舍不得错过啊!真的太帅了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EXO再创传奇直拍!KAI新歌服装结实腹肌一览无遗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