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实名报道《PD》造假,他们都是可以出道的,被顶替下去了

韩国男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4) 836次浏览 0个评论

12月14日,据韩媒最新报道,有相关人士A表示:”第二季不是有4名NUEST的成员出演吗,除了黄旼炫外也有其他成员进入了11名里面,在考虑了NUEST的活动后去掉了,与其说这是安PD一个人决定,不如说是所属公司和CJ协商的”。(51韩团 原创文章)

韩媒实名报道《PD》造假,他们都是可以出道的,被顶替下去了

相关人士B表示:”CJ判断今后X1不可能进行活动,所以单独召集所属公司的相关人士提出了几个提案”,”ProduceX101的原冠军是组合’UP10TION’出身的金宇硕。同一组合的成员李镇赫虽然最终进入了前11名,但被淘汰了。(因为)Mnet选秀节目中没有有过出道经历的练习生成为冠军的先例”。

网友:202金钟炫,404李镇赫都是可以出道的,被顶替下去了、所以,4个c都让无出道经历的人上、当初李哥没出道还难过了一阵儿,现在看了倒是件好事儿、金宇硕本来是c,结果被做到第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实名报道《PD》造假,他们都是可以出道的,被顶替下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