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被诊断患有焦虑症,将暂时中断活动

宇宙少女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3) 61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宇宙少女南多愿去医院进行了缜密的检查,被诊断患有焦虑症,将暂时中断参与宇宙少女的活动,希望PLMM好好的,大家也都好好的。所属社Starship表示多愿将暂时中断活动,之后专注于治疗和恢复,短期内宇宙少女将以9人体制进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女团爱豆被诊断患有焦虑症,将暂时中断活动

网友:这姐姐好像一直很佛,很努力,团里消音真的MVP,希望姐姐好好的、希望愿总早点好起来,我们等待她回来。健康最重要、多愿好好休息,一定要快快好起来、愿宝啊,好好休息吧,只求你们好好的,这次回归成员状况都不好,一定要好好的要健康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被诊断患有焦虑症,将暂时中断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