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即将约满!已有很多所属社有意跟他签约?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7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有不少艺人面临约满的情况,而他们续约与否的决定也引起众人的关注!11日,金秀贤被爆即将离开旧东家Keyeast娱乐,并计划和表格一同成立个人经纪公司。不过,Keyeast一方否认此事,并表示正与金秀贤商讨续约事项。

金宇彬即将约满!已有很多所属社有意跟他签约?

12日,又传出一位即将跟经纪公司约满的男演员!据韩媒TVDaily独家报导,金宇彬与SidusHQ的专属合约将在12月末到期,目前已有很多所属社向他发出邀请,希望能与他签约。因抗病而中断演艺工作的他,最近恢复健康后出席颁奖典礼,也举办了粉丝见面会。

金宇彬即将约满!已有很多所属社有意跟他签约?

关于金宇彬续约与否,相关人士透露他和SidusHQ关系亲密,在金宇彬和病魔斗争的期间守护过他,对他也特别的喜爱。因此,SidusHQ将尊重他的决定。对此,SidusHQ发表声明表示,金宇彬的合约的确将在12月末到期,但还没确定会不会续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即将约满!已有很多所属社有意跟他签约?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