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宇彬与SidusHQ专属合约到期,所属社尊重他离开的意见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550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宇彬与SidusHQ专属合约到期,12月12日,据TVdaily独家报道,金宇彬与所属社SidusHQ的专属合约将于本月末到期,目前已经有很多所属社向他发出邀请。某相关人士表示::“金宇彬与现所属社关系非常亲密,但决定分开并互相为对方的未来应援。在他与病魔斗争中守护过他的所属社,对他也特别的喜爱。所属社尊重他离开的意见。”(51韩团 原创文章)

他最近恢复健康,开始复出。他作为颁奖嘉宾出席了上个月举行的第40届青龙电影奖颁奖典礼,还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他的复出作品很有可能是崔东勋导演的新作《窃听》(暂译)。

网友:公司很好叻,他养病的时候0收入,现在守护到他康复了,也没有拉着人家,放手了、我也想说的,公司真的不错、死过一次的人更懂人生的意义,希望你一切都好、希望你未来更好,拍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做更多自己喜欢的事,健健康康的幸福的。公司也很人性很好啊,都好好的,祝福!加油,忠武路金演员!期待更加闪光的你!这个所属社真的好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宇彬与SidusHQ专属合约到期,所属社尊重他离开的意见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