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在奂将于今日发行迷你2辑《MOMENT》,参与作词和作曲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119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在奂将于今日发行迷你2辑《MOMENT》,参与作词和作曲,12月12日,据多家媒体报道,金在奂迷你2辑《MOMENT》将于韩国时间12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发行,正式展开回归活动。该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曲《The Time I Need》在内的《After party》-《NUNA》-《Who Am I》-《Zzz》-《Paradise》(Feat. 朴佑镇 of AB6IX)等6首歌曲。(51韩团 原创文章)

该专辑主打曲是一首表达对离别的后悔和思念的R&B风格的K-Pop歌曲,展现了他更加细腻的表达力和更加深沉的感性。此外,他在专辑发行后,将于13日通过KBS2《音乐银行》首次公开《The Time I Need》和《NUNA》的舞台。期待~

网友:就是今天啦,宝贝回归加油!吉他诗人金在奂,纯脸放音金在奂,回归大发!期待期待!全能爱豆歌手金在奂、奂仔只要给妈妈把衣服穿好就可以、你要幸福,在舞台上也要开心!回归辛苦啦!阿拉信听小欢!期待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在奂将于今日发行迷你2辑《MOMENT》,参与作词和作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