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真的吗?去看演唱会可延长9年寿命?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1086次浏览 0个评论

是真的吗?去看演唱会就可以延长9年的寿命?!很多人会觉得看演唱会或追星都是浪费精神、金钱和时间的活动,相信童鞋们也会被长辈们责骂、阻止去看演唱会吧?不过,最近英国某研究团体发现,看演唱会对个人健康有帮助,也让人能够活得更长久!

网络媒体Radvable介绍一项有趣的研究结果,透露Goldsmith’s University的研究人员招募了志愿者,并进行了相当简单的实验。据悉,研究人员给志愿者们分成多个小组,然后分别进行「观赏演唱会」、「散步」等减轻压力的活动。经过分析,结果显示看演唱会的人们比非看演唱会的人们更快乐!看了演唱会的人们自我满足感不只是上升75%,和别人的亲密感也增加25%,甚至是积极的精神刺激增加了75%!以此为标准计算人们的平均寿命,足足延长9至10年的寿命!

另外,研究人员表示:「音乐对我们身体的影响比想像中要正面得多,定期观看演唱会是有益健康的兴趣生活。在演唱会上尽情享受喜欢的歌曲,这样既可以减少压力,又可以起到运动效果。」既然已经是对身心有益的活动,而且可以长命一些,童鞋们不妨多去看演唱会,让自己快乐一些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真的吗?去看演唱会可延长9年寿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