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安俊英PD等《Produce》制作组担当法务法人提交辞职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2) 627次浏览 0个评论

安俊英PD等《Produce》制作组担当法务法人提交辞职信,律师团发生变化,12月12日,据TVreport独家报道,负责为安俊英PD、金勇范CP以及1名制作组员工进行辩护的法务法人,于6日向法院提交了辞职书。按照目前的情况,《Produce》制作组将不追加聘请律师,而以现有律师团进行审判。除了此次辞职的法务法人外,该制作组员工还聘请了2名律师,安俊英PD则聘请了7名律师。(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笑死七个葫芦娃救小英、请100名律师都没用,29978造假就去坐牢、请放孩子们出来!!我想见X1了、圣诞节能看见樱花吗?报道点有用的,谁管ajy请几个律师、一个人请了七个律师,喝茶的钱都用在这里了吧、可以选101个律师,然后你再pick11个啊,小英、有生之年我还能看到这部剧的大结局吗?进去吧您嘞,监狱101您c位出道,全球人民送您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安俊英PD等《Produce》制作组担当法务法人提交辞职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