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X1、IZONE经纪人被访问:成员们现在过得如何?

IZ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1293次浏览 0个评论

MNET选秀节目《Produce 48》和《Produce X 101》中选出的IZ*ONE和X1,目前被警方调查出有排名造假的嫌疑,导致两组无法继续进行活动,而原定在11月回归的IZ*ONE也被迫取消发片计划。尽管粉丝和网民要求MNET和CJ ENM对他们未来活动作出最终决定,但对方只是表示会尽快给予官方声明,以公布IZ*ONE和X1是否解散或继续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由于CJ ENM和MNET未作出最新的回应,同时也被爆出一些经纪公司为安俊英PD提供上亿韩元的招待费,而这件事也正在调查中,恐怕会拖更久才有结果!因此,粉丝们感到非常焦急也担心成员们如何面对大众的舆论。10日,X1成员南道贤出席翰林艺术高中2020学年新生入学礼,虽然没有回答媒体的疑问,至少有让粉丝们看到成员们还过着正常的生活中。

SBS《本格演艺深夜》节目于10日给X1和IZ*ONE经纪人们进行电话采访。X1经纪人接到电话后,被问到成员的活动怎办时,对方只是回答暂无话可说。接着,记者提问X1成员们过的怎样,经纪人简短地回答:「很抱歉,不能再这样联系我了。现在什么都没有决定。」

另外,联系了IZ*ONE经纪人时,同样地询问IZ*ONE目前的活动情况,对方却说现在什么都没做,要看结果才能决定做些什么。被问到日籍成员们是否已经回到了日本,得到的回应是:「没有,她们还在韩国。首先是活动暂停的状态,因为是专辑发行之前。」最后,记者趁机追问关于造假的争议,IZ*ONE一方的立场是什么,经纪人坦言成员们只是一年期间内努力活动了而已,并没有在作出任何补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X1、IZONE经纪人被访问:成员们现在过得如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