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首尔大学教授:多亏了防弹少年团才有可能,从民族文化到现代主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664次浏览 0个评论

多亏了防弹少年团才有可能,从民族文化到现代主义,12月11日,首尔大学媒体信息系教授洪锡庆(音译)出席了在延世大学白羊座馆大宴会厅举行的韩国媒体学会文化研究会全球特别研讨会“BTS背后的K-POP:媒体技术,创意产业以及粉丝文化”。洪教授在当天的主题演讲《韩流研究的地形图:BTS登场后的新地平线》中,表示:“防弹少年团将韩流研究从原来的民族文化中心扩展到了Cosmopolitanism,将视野扩大到了世界视野。将韩流现象和韩流研究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防弹少年团和韩流的兴起,韩文的需求增加。法国还增加了大学里的韩语教授。现在还出现了将防弹少年团的歌曲歌词从韩国文化方面上进行翻译的事情”。(51韩团 原创文章)

因防弹少年团三次占据美国权威大众音乐排行榜“Billboard”的主榜单“Billboard 200”1位,他表示:“认识到韩流不再是东亚现象,而是全球性的大众文化现象。”

他还认为“多亏了防弹少年团,才出现了新颖的男性形象。”特别是西欧女性放弃过去对亚洲男性固定形象的认知,并给予了高度评价。最后,他还特别指出了K-POP和韩流研究正在迈上新台阶。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首尔大学教授:多亏了防弹少年团才有可能,从民族文化到现代主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