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将离开Keyeast成立公司?Keyeast:没听说过此事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827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7月1日退伍的金秀贤,在结束服兵前已经让许多人期待他将来的动向了!退役后,金秀贤目前只拍摄了广告,并客串了《德鲁纳酒店》,随后宣布出演tvN电视剧《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51韩团 原创文章)

11日上午,韩媒Sports Chosun独家爆料金秀贤与Keyeast娱乐的专属合约即将于本月末终止,据悉他决定离开旧东家,成立一人企划公司!自2007年出道至今,金秀贤一直都作为Keyeast旗下艺人,一共合作了12年。相关人士透露,金秀贤已经计划独自行动,与表哥兼《Real》电影导演李沙朗一同设立企划公司。两人不仅是很好的表兄弟,甚至是一同在圣水洞公寓里生活。对于新公司的成立,李沙朗导演也积极参与其中。

金秀贤离开Keyeast并成立公司的消息让不少人感到震惊,毕竟他和公司合作多年,加上退伍后的他人气暴涨,期待感也非常好,相信Keyeast也会尽全力挽留他。果然,被媒体求证后的Keyeast回应表示:「没听说过套成立一人企划公司,我们正和金秀贤讨论续约事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将离开Keyeast成立公司?Keyeast:没听说过此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