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秀贤传将与表哥成立1人企划公司,还将迎入徐睿知与金赛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1214次浏览 0个评论

金秀贤在今年7月1日退伍,尽管在萤光幕前消失了两年依旧人气爆棚,据说还在军队服役的时候就已经接到不少电视剧、电影的提案,退伍后的计划与首部回归作品受到外界高度关注,而近期将与经纪公司约满的金秀贤,未来的去留更是引发不少热议。

近日据韩媒报导,金秀贤与经纪公司KEYEAST合作长达12年,合约即将在本月末期满,而金秀贤这次不再续约,而是将与表哥李沙朗导演共同成立1人企划公司。李沙朗导演与金秀贤2017年曾合作电影《Real》,两人还共同生活在一栋公寓,感情十分要好。

然而在新闻发布后不久,KEYEAST方面发表官方立场,表示还在与金秀贤讨论续约问题,且从未听说过关于金秀贤成立一人企划社的内容。KEYEAST是裴勇浚在1996年所创办,旗下演员有朱智勋、金东旭、禹棹奂、孙贤周、文佳煐、郑丽媛…等艺人。

不过后续有媒体报导,其取材结果显示,金秀贤与KEYEAST双方商议后就已经决定自己发展了,之前在讨论tvN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时就完全是以1人企划公司的体制在进行。

报导中还提到,金秀贤的1人1人企划公司还将迎入演员徐睿知与金赛纶,现在已经要进入结束协商的阶段!徐睿知在今年8月经纪合约期满后便离开了经纪公司KING Entertainment,金赛纶则是在今年11月时与YG的合约到期。其实几日前才传出消息,金秀贤有望与徐睿知合作新剧《虽然是神经病但没关系》,不知道两人是否真的会成为搭档与公司同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秀贤传将与表哥成立1人企划公司,还将迎入徐睿知与金赛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