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误当粉丝?SJ希澈被保镖用手档,问就这样直接丢下我?

Super Junior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1051次浏览 0个评论

宇宙大明星竟被保镖伸手阻挡,这样合理吗?哈哈哈!是的,说的就是Super Junior希澈啦!前阵子希澈和少女时代润娥到上海出席「COSMO时尚美丽盛典」,活动结束后发生了一段有趣小插曲,粉丝公开这段影片后,网友看后都被逗笑了~(51韩团 原创文章)

影片中可见,润娥和希澈出现的地方吸引了许多粉丝,所以在保安团团包围的保护下离场,当时希澈走在穿着一身黑衣的润娥身后。当时场面有些混乱,负责护卫的保镖似乎没有注意到希澈,还以为他是粉丝,用手肘轻轻的把希澈推开。见到保镖这举动的希澈当场傻眼,一脸无奈的问身边保镖道:「你就这样直接丢下我,叫我走吗?」

哈哈哈哈,这段影片不管看几次都觉得搞笑啊!希澈的表情超委屈的说~哎呀呀,这位保镖先生啊!希澈染了如此醒目的金髪,你也没发现他吗?有网友还吐嘈这位保镖,说他的注意力只放在保护润娥身上,让希澈看开一些呢~哈哈哈哈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误当粉丝?SJ希澈被保镖用手档,问就这样直接丢下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