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白艺潾获音源榜单1位,正规1辑全专进入榜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825次浏览 0个评论

白艺潾获音源榜单1位,正规1辑全专进入榜单!以韩国时间11日上午7时为基准,白艺潾的正规1辑主打曲《Square》在Melon-Soribada-Genie-Bugs-Olleh MUSIC-FLO等主要音源榜单中获得了1位。(51韩团 原创文章)

10日,白艺潾通过个人SNS公开了庆祝新曲《Square》获得音源榜单1位的文字和截图。她表示:“谢谢让我获得1位。听说我是韩国人中首个凭借英文歌词的歌曲获得1位的歌手,应该可以炫耀一下吧?其他15首歌也进入了榜单,在其他榜单中全专都入榜了。谢谢大家。其实在准备相当于2张CD规模的大的专辑的时候需要很多勇气。”她向辛苦的自己和在制作专辑时给予她帮助的人们表达了谢意。

白艺潾所属社方面表示:“此次正规专辑共收录18首歌曲,其中17首为英文歌词。在韩国国内英文歌词的歌曲登上实时榜单1位尚属首次。”

网友:这姐太牛了,我去找她出的专竟然有18首歌各位,我第一次知道一张专可以有这么多首歌、姐姐实时AK了吗?恭喜、以前是jyp的歌手,现在出来成立了独立工作室,一直都是音源大户、没有真正了解姐,不看粉丝澄清的,直接狙姐的,那真的有点黄泉路人了、什么都不了解就去评价别人的人 你的生活是过的有多不幸啊一定要来这里嘴一句、十八首歌全部进入瓜榜,其中十七首是英文歌、这妹子上张专辑的歌我还在循环呢,our love is great真的很赞。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白艺潾获音源榜单1位,正规1辑全专进入榜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