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电影《不会伤害你》脑洞剧情!动物园里的动物都是职员假扮的?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2256次浏览 0个评论

由安宰弘、姜素拉、朴英奎主演的新电影《不会伤害你》在近日陆续释出海报、剧照与预告,剧情非常无厘头、完全脑洞大开,但同时也探讨着爱护动物的环保议题(?),搞笑却暖心,感觉会是一部笑中带泪、值得期待的电影啊!

《不会伤害你》内容在讲述为挽救濒临倒闭的动物园东山公园,野心勃勃上任园长的律师泰洙带领动物园的职员们假扮被卖掉的动物们,进行的一场异想天开的无厘头任务。公开的海报中,多位动物园职员穿上了仿真的动物装,踏着坚定的步伐上班… 有点悲壮的表情反而莫名很有喜感呢~

官方公开的剧照中,职员们虽然一开始对园长的提议很傻眼,但最后为了保住饭碗还是妥协了,努力地练习各种动物的姿势、穿上动物装乔装动物…

预告中,北极熊一口干掉观众丢过来的可乐,获得了满堂喝彩;狮子理直气壮地用两只脚走路;树懒用修长的指甲拿手机在发讯息;大猩猩熟练地驾驶汽车,还懂的眼神交流;最后是断头的长颈鹿… 这样「人性化」的动物是第一次见到吧?因为这些全都是人装扮的呢!究竟东山公园的动物…喔不,是职员们,真的能成功地骗过所有游客,完成这场无厘头的骗局吗?

其实小编第一次看到这部电影预告时真的很傻眼,第一个跳出的想法就是「这样竟然也行!?」真的觉得剧情完全脑洞大开无法预测,好好奇这些「动物们」的下场是如何啊~《不会伤害你》是由观影人数高达1626万人的喜剧电影《极限职业》的制作公司About Film所制作,预计2020年的1月15日在韩国上映。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电影《不会伤害你》脑洞剧情!动物园里的动物都是职员假扮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