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虎东首次挑战纪录片,一部以海洋和美食为主题的纪录片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690次浏览 0个评论

姜虎东首次挑战纪录片,12月11日,据spotvnews独家报道,姜虎东确定出演Olive新节目《虎东与大海》(暂译)。 该节目是一部以海洋和美食为主题的纪录片。此次是他首次挑战纪录片,在新的挑战之路上他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欢笑和感动,备受期待。该纪录片将于明年1月播出。(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撒浪嘿呦姜虎东!牛奶皮肤姜虎东,天下壮士姜虎东、不用说确定出演吧这就是他的节目、虎东我记得好像晕船?牛奶猪猪虎东东!虎东今年真劳模了、有美食就可行、虎东东真的一直向前没有停歇呐!要加油,也是sm家的,那认哥大部分都是sm家的喽?给可爱虎东东应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虎东首次挑战纪录片,一部以海洋和美食为主题的纪录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