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从防弹少年团到宋佳仁,“2019KBS歌谣大祝祭”最终阵容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730次浏览 0个评论

从防弹少年团到宋佳仁,“2019KBS歌谣大祝祭”最终阵容公开!12月11日KBS公开了将于27日在KBS2直播的“2019KBS歌谣大祝”最终阵容,如下。(51韩团 原创文章)

MC申东烨-朴珍荣-Irene,BTS-GOT7-ITZY-Monsta X-TWICE-NU’EST-Red Velvet-SEVENTEEN-NCT 127-NCT DREAM-Stray Kids- THE BOYZ-TXT-Golden Child-MAMAMOO-宋佳仁-ASTRO-Everglow-Apink-N.Flying-GFriend-OH MY GIRL-宇宙少女-请夏等共24组艺人。阵容豪华,超级期待!

网友:居然有宋佳人,为了老年人的收视率嘛、我喜欢的团都在啊、终于可以看到妹妹们的舞台了!粉顺儿我想死你们了、那就期待宇宙少女喽、我exo今年回归打歌三场,各大颁奖典礼都没去,这回连年末舞台都没了,气死了、我们粉真的是大前辈了啊、期待防弹少年团、这个时候如果有溜三丝就好啦、孩子们为什么没去啊、珍荣和艾琳做mc,我的两个本命团,我圆梦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从防弹少年团到宋佳仁,“2019KBS歌谣大祝祭”最终阵容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