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世正追踪Joy的IG帐号,理由是因为她漂亮?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1) 1511次浏览 0个评论

Gugudan成员金世正最近与Dingo Music配合,推出了第二个Solo单曲《Tunnel》!近日为单曲进行宣传活动的她,在某次直播上被问到追踪Red Velvet Joy的个人帐号原因,而她给予的答案却让大家感到颇好笑啦!(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粉丝在VLIVE直播上问她:「看到世正在IG追踪了Joy的帐号,两人亲近吗?」她笑说其实Joy很漂亮,所以追踪了,还重复了「漂亮」这两个字!当时大家就笑说世正还挺会欣赏漂亮的人事物啊,Joy是公认的大美女,喜欢看养眼的帐号也不错啦~因此,这段影片再次在电台节目上被《Love Game》DJ朴秀贤提及了!刚好作客节目的世正,就有听众问她是不是真的只是因为Joy漂亮而追踪对方的帐号呢?她害羞地说:「说真的,世上漂亮的人们很多,而Joy也是其中一位!不过Joy很善用IG和拍照,而我也想要比较会经营IG的部分,既然Joy摆姿势超好看,每张照片都拍的很美!」因此,她希望能向Joy学习摆POSE和表情,所以追踪了她的帐号啦~

既然不是亲近的关系,朴秀贤DJ让她向Joy打招呼和说几句话!他害羞地表示:「Joy-Nim…我正追踪你的帐号,也会默默地向你观摩和学习中。如果知道我追踪你的话,可以互相追踪,喜欢我的照片哦!」

除了Joy,世正也关注了另位Red Velvet成员Wendy哦!两人曾在《BUSTED!》节目上有互动,彼此只是单纯地用电子邮件互动,现在世正和Wendy都有了IG帐号,所以世正也特别追踪了对方啦~ 希望Wendy能给世正介绍Joy,两人赶快亲近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世正追踪Joy的IG帐号,理由是因为她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