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19韩国电影票房TOP10公开!第一名票房惊人,是喜剧之王啊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928次浏览 0个评论

一眨眼就到了2019年的年底,今年大家看了哪些韩国电影呢?2019年韩国票房最佳的TOP10电影有哪些?一起来瞧瞧吧~

第十名:《大佬上错身》(190万人)

由振永、朴星雄、罗美兰主演的喜剧《大佬上错身》(韩文“내안의 그놈,翻译:《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在今年创下190万人(1,901,759)观看的票房佳绩,获得第十名。

第九名:《娑婆诃》(239万人)

由李政宰、朴正民、李在仁、刘智泰主演的电影《娑婆诃》,是张宰贤导演继《黑祭司》后,睽违四年推出的全新悬疑惊悚电影。《娑婆诃》主轴紧扣韩国近期备受关注的「邪教题材」,让惊悚恐怖的故事更增添现实感,一共创下239万人(2,398,519)观看的票房。

第八名:《凤梧洞战斗》(245万人)

由柳俊烈、柳海真主演的战争电影《凤梧洞战斗》,获得245万(2,457,846)的票房,拿下第八名。《凤梧洞战斗》以1920年发生在中国吉林省的凤梧洞战役为背景,讲述韩国独立军在四日间的战斗故事,爱国题材引起观众共鸣,相当受到欢迎。

第七名:《证人》(253万人)

郑雨盛、金香起主演的韩国电影《证人》,讲述杀人嫌疑犯的辩护律师与杀人案唯一的目击证人相遇后发生的故事,相当催泪的剧情加上华丽卡司,让《证人》创下253万(2,534,075)票房,拿下2019年第七名。

第六名:《辞典》(281万人)

由柳海真、尹启相主演的剧情片《辞典》,背景为1940年代的京城(首尔),讲述在朝鲜日治时期,为了撰写辞典,全韩国有志人士秘密聚集在一起的故事。虽然是部剧情片却创下281万(2,812,444)票房佳绩,获得第六名。

第五名:《恶霸·魔警·杀人狂》(336万人)

动作片《恶霸·魔警·杀人狂》(韩语:악인전,翻译为:《极恶对决》)由马东石、金武烈、金成圭主演,创下336万人(3,364,360)观影次数,讲述黑道与刑警之间的故事,以暴制暴的剧情让人看得相当过瘾,有马东石的动作片可谓票房保证。

第四名:《万诱金钱》(338万人)

柳俊烈除了《凤梧洞战斗》之外,由他主演的《万诱金钱》(翻译:《钱》)也上榜了!《万诱金钱》是一部以金融犯罪为题材的电影,获得338万人(3,389,035)的观影次数,拿下第四名佳绩。

第三名:《EXIT:极限逃生》(941万人)

第三名是由润娥、曹政奭主演的喜剧电影《EXIT:极限逃生》(翻译:《极限逃生》),描述男女主人公从被毒气瞬间覆盖的城市逃生的故事。首周票房就相当亮眼,最终创下941万的观影人次(9,413,538),获得第三名。

第二名:《上流寄生族》(1000万人)

第二名应该不用多做介绍了,就是由奉俊昊执导,宋康昊、李善均、赵如晶、崔宇植和朴素淡主演的《上流寄生族》(韩语:기생충,台湾翻译:《寄生上流》),是一部黑色幽默惊悚剧情片,在海内外都非常受到欢迎,评分也很高,在韩国创下破千万(10,077,607)票房佳绩,获得第二名。另外,《上流寄生族》在第72届坎城影展中获得金棕榈奖,成为第一部获得该奖的韩国电影。

第一名:《极限职业》(1626万人)

到底是谁击败神片《上流寄生族》获得第一名呢?就是观影人数高达1626万人,让国内外电影都望尘莫及的《极限职业》(韩文:극한직업,台湾翻译:《鸡不可失》)!喜剧电影《极限职业》由李炳宪执导,柳承龙、李东辉、李荷妮、陈善圭、孔明主演,可以说是韩国全民电影,在海外也获得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

以上10部电影大家看过几部呢?今年来不及进电影院看的电影,就赶快趁着假期补起来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19韩国电影票房TOP10公开!第一名票房惊人,是喜剧之王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