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首当男九尾狐?传将接演《九尾狐传》,经纪公司回应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386次浏览 0个评论

继10月播毕的韩剧《他人即地狱》后,李栋旭终于要接拍新剧了吗?今天(10日)有韩媒报导指,李栋旭将出演tvN新剧《九尾狐传》,在剧中饰演九尾狐一角。(51韩团 原创文章)

《九尾狐传》的剧情非常特别,讲述在城市定居的九尾狐,和做「怪谈猎人」项目制作人之间发生的故事。男主角曾是山神,是以「怪谈猎人」名义隐藏着的特别公务员,主要的工作是清理躲在怪谈中扰乱现状的人,是一个兼具九条命,拥有吸引人美色,像狐狸一样聪明、有着优越运动神经的人物。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因为至今为止以九尾狐的题材作品很多,但以男主人公扮演九尾狐还是第一次哦!如果李栋旭成功接演这部剧,他将会是第一位出演男性九尾狐角色的演员。

对于李栋旭是否会接演《九尾狐传》,李栋旭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确实收到tvN的出演邀约,现在正在考虑是否出演这部电视。《九尾狐传》预计在2020上半年播出。许多网友都敲碗,希望李栋旭接演这部剧哦!究竟女主角人选会是谁呢?一起期待官方宣布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首当男九尾狐?传将接演《九尾狐传》,经纪公司回应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