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24岁生日之际公开纪念自拍照,无数人都在为丹尼尔加油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003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在24岁生日之际公开了纪念自拍照,12月10日,姜丹尼尔官方Ins上传了”2019.12.10姜丹尼尔生日快乐,HappyDanielDay,初雪般的姜丹尼尔,染上你的颜色。”的文字并公开了一张姜丹尼尔的自拍照。照片中,他身穿白色短袖,面对镜头露出清爽的微笑。接着,姜丹尼尔方面还上传了两张照片,并表示”无数人都在为丹尼尔加油”,表达了粉丝们对姜丹尼尔不变的爱意,令人感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旧照麻麻也很开心了,宝宝一定要不受打扰地,安心地过一个只属于24岁姜丹尼尔小猫咪的生日吧、期待着以你的色彩再次渲染的那一天、要幸福呀宝贝,如果能因为我们的存在感到幸福就好了、真的是初雪一般的人 好好修养等你!感谢KO社在尼尔24岁生日之际,更新了之前的库存照片,捏里生日快乐哦!愿你喜乐安康!慢慢来不着急,我们陪你一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24岁生日之际公开纪念自拍照,无数人都在为丹尼尔加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