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心理状况比想象中差!确定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666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从限定男团Wanna One解散后,与前经纪公司爆出合约纠纷,停止活动半年后,与前东家的合约问题终于得到解决,恢复自由身的他自组经纪公司,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正式开启歌手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最近以新歌《TOUCHIN’》回归的姜丹尼尔,上周在《THE SHOW》得到冠军后,却爆发作弊争议,虽然已得到证实他并未采取不法手段,是堂堂正正的拿下一位,但外界对他的批评声浪已经造成了。在爆出一位造假风波当天,姜丹尼尔深夜透过官咖写下痛苦的求助文字,提到「真的太累了,希望谁来救救我就好了。」,令粉丝非常担心。

姜丹尼尔在官咖留下负面文字后,他的一人经纪公司「KONNECT娱乐」发声明,表示姜丹尼尔确诊患有忧郁症和恐慌障碍,接下来的新歌的宣传活动将难以进行,目前已取消了早已安排好的宣传活动,今天也宣布确定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至于他所代言的Mexicana炸鸡,曾配合买炸鸡送出《KBS歌谣大祝祭》门票,因为代言人姜丹尼尔确定不出席,所以赠票活动也宣布取消了。

根据韩媒9日报导,有相关人士透露,姜丹尼尔的心理状态比大家想象的还要差,因为针对他的不实传言并没有减少,令他的演艺活动造成严重困扰。希望各位网民可以「键盘留情」,不要再给姜丹尼尔写恶评了,让他好好休息吧。最后,也祝12月10日的姜丹尼尔生日快乐,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复,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心理状况比想象中差!确定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