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姜丹尼尔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Mexicana炸鸡取消活动

Wanner One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678次浏览 0个评论

姜丹尼尔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Mexicana炸鸡取消活动,12月10日,Mexicana炸鸡方面通过INS表示:“由于我司代言人参加不了《KBS歌谣大祝祭》,相关合约和相关活动突然中断。再次向抽出时间参与活动的客户表示道歉。”姜丹尼尔曾计划出演《KBS歌谣大祝祭》,因此Mexicana炸鸡的《KBS歌谣大祝祭》旁听券赠送活动得以进行。但姜丹尼尔最近因为健康问题暂时中断了活动,因此不进行赠票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歌手姜丹尼尔因健康问题停止活动,KBS“歌谣大庆典”的出演被取消,炸鸡的门票赠送活动被取消、那就好好休息吧,健康最重要!姜丹尼尔生日粗卡、是为了给代言人粉丝的福利,代言人不去了活动自然取消了、品牌方原计划是购买炸鸡再通过抽选方式赠送50张门票,代言人官方消息未出,后续活动处于待定状态,取消赠票是正常的,尼尔好好休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姜丹尼尔不参加《KBS歌谣大祝祭》,Mexicana炸鸡取消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