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出道以来首个恋爱绯闻,XIUMIN疑似和秀英姐姐交往?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575次浏览 0个评论

EXO XIUMIN终于迎来出道后的首个恋爱绯闻?据韩媒报导,XIUMIN疑似与音乐剧女演员崔秀珍(音译)交往中!(51韩团 原创文章)


媒体表示,正在服兵役的XIUMIN出演军中音乐剧《归返:那天的约定》,刚好崔秀珍也是剧中演员之一,两人同台也有同台的部分,因此而成为同事和朋友。


不过,一名粉丝9日在南山某家咖啡厅看到XIUMIN在那里,而崔秀珍也在当天上传IG,似乎是同一家咖啡厅的内部装潢,因而让许多人揣测两人正在热恋中。


若大家对崔秀珍这名字表示生疏,她其实就是少女时代秀英的亲姐姐哦!两人有好几次上节目聊姐妹情,也拍过杂志画报,在少时饭圈中也是颇有人气的人物哦!


对于XIUMIN和崔秀珍的绯闻,SM娱乐并未给予任何的回应。由于只有一家韩媒报导此事,粉丝们认为只在捕风捉影,根本没有确凿的证据,就当作是花边新闻看就好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出道以来首个恋爱绯闻,XIUMIN疑似和秀英姐姐交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