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寄生虫》获《金球奖》导演、剧本、外语片奖提名,韩国电影首次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10) 1024次浏览 0个评论

《寄生虫》获《金球奖》导演、剧本、外语片奖提名,韩国电影首次,12月10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奉俊昊导演的电影《寄生虫》创下多项海外电影节及颁奖典礼的获奖纪录。该电影于当地时间9日获得《第77届 金球奖》最佳外语片奖-最佳剧本奖-最佳导演奖三个奖项的最终提名,也是首次入围该颁奖典礼的韩国影片。该颁奖典礼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每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被认为是最具代表性的颁奖典礼。恭喜~(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确实是很独特的电影,当时看的时候让我眼前一亮、真巧,我也看过了,最近都混在韩国电影里了昨天看82年金智英,也是值得反思同样也是鼓励人继续生活下去的电影、每次看完都有不同感受!真的好看推荐大家去看!前面画风真的很轻松,后面真的很杀戮、韩国真的很会拍这种社会电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寄生虫》获《金球奖》导演、剧本、外语片奖提名,韩国电影首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