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黄金忙内又上半身失守!表演途中巧克力腹肌意外曝光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2472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的成员中讲到腹肌粉丝们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谁呢?应该就是我们的舞蹈担当Jimin了吧!不过近年来,我们黄金忙内柾国的身材也是越来越好,想信大家都还记得他在Billboard颁奖典礼这一掀引起了多大的讨论吧。(51韩团 原创文章)

而最近忙内的腹肌似乎再进化。上个月底《MMA》颁奖典礼的表演舞台中,柾国因为较大的舞蹈动作,加上宽松的衣服,让他的腹肌不小心又露出来啦!

粉丝们是不是要感谢一下造型师帮柾国选了这套衣服呢?不然这么养眼的画面什么时候还能再看到!在如此繁忙的日程中,柾国还能一直维持这么好的身材真的很厉害啊!柾国这么可爱的脸底下,藏着这么性感身材,真的让粉丝不爱也难啊!另外,防弹少年团在《MMA》上拿下包含大赏在内共七个奖项,见证了世界弹的实力及高人气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黄金忙内又上半身失守!表演途中巧克力腹肌意外曝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