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网热议!防弹金泰亨参加美国颁奖典礼“咬手指”瞬间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218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世界弹」远赴美国参加颁奖典礼,并获得「年度组合奖」,颁奖典礼上成员金泰亨(V)的一系列后台照片竟然掀起热烈讨论,让网友纷纷赞叹:「金泰亨真不愧是世界第一性感」,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金泰亨当天穿着相当简单的黑色西装,还非常正式的绑了领带,配上微卷头发,满满贵族王子的氛围啊~

金泰亨在颁奖典礼上与艺人以及成员的合照,五官精致、颜值爆表,就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人物,太好看了吧!(随便一个眼神、小动作都让人差点尖叫出声音)

好的,还有引起热烈讨论的金泰亨咬手指照片,没想到大家竟然捕捉到这诱惑的瞬间,私底下也不停止散发魅力,连随便坐着都如此性感,根本像在拍画报!

韩国网友在颁奖典礼后,找了一系列的金泰亨生图和动图,据说是因为:「现场的照片上传之后,由于V实在太性感了,所以找了更多的图。」发文之后立刻登上热搜(可见大家都很有共鸣),网友一致好评表示:「金泰亨真的太hot太性感了」、「疯了!真的太帅气!」⋯等,然后小编发现有不少人都带出脏话来表示内心的激动⋯⋯(笑)(脏话就先略过)

才刚刚拿下海外媒体评选「2019最性感的男人」第一名的金泰亨,真的实至名归,一举一动都非常性感,连颁奖典礼都全程散发性感魅力!太犯规了!麻烦大家,这组图一定要收藏起来,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立刻充满动力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网热议!防弹金泰亨参加美国颁奖典礼“咬手指”瞬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