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该不该跟前辈搭话?粉丝捕捉女团爱豆想跟偶像搭话的有趣画面

ITZY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060次浏览 0个评论

舞台上魅力十足的ITZY队长Yeji,私底下是非常可爱的小迷妹哦!最近出席《2019年Melon Music Awards》颁奖礼的ITZY,刚好就被安排坐在前辈金请夏的旁边,而一名粉丝则捕捉到Yeji苦恼着要跟前辈搭话的有趣画面!(51韩团 原创文章)

当时Yeji并不是直接坐在请夏的旁边,中间还隔了非常淡定的Lia,而两人则不时咬耳朵聊天,不过粉丝们注意到自从请夏坐在位子上,Yeji就一直很想搭话了!

画面中的Yeji,似乎是装作淡定,但感觉到她很想找机会跟前辈打招呼和祝贺对方获奖,却始终没能成功。苦恼了好一阵子,Yeji终于鼓起勇气弯身叫了请夏,并露出开心的笑容跟前辈搭话!

亲切的请夏也非常高兴地感谢Yeji的祝贺,不到20秒的互动足够让Yeji开心很久了呢~ 感觉两人(Lia也想加入对话)其实可以聊更多,但刚好Heize回到座位了,大家也跟着鞠躬问好,而请夏和Heize就开始嘘寒问暖,结束了她和Yeji的对话。好可惜啊~

网友们笑说,Yeji故作镇定的样子,脑海里肯定是在排练要跟请夏说的台词啊!网友还特别制作了动图,完全看得出Yeji鼓起勇气跟请夏搭话前的各种紧张表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该不该跟前辈搭话?粉丝捕捉女团爱豆想跟偶像搭话的有趣画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