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发布会大方谈恋爱传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2388次浏览 0个评论

由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新剧《爱的迫降》,即将要在14日迎来首播啦!本剧由《火星生活》、《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李政孝导演执导,以及《来自星星的你》、《蓝色海洋的传说》的朴智恩作家执笔,加上玄彬、孙艺珍、徐智慧、金正铉四位重量级主演,受到许多剧迷期待!

9日下午《爱的迫降》举行了发布会,玄彬、孙艺珍、徐智慧、金正铉皆出席,超高颜值完全点亮了现场,镁光灯闪不停。玄彬、孙艺珍两人郎才女貌,在合作电影《极智对决》后再次合作,受到许多注目,两人CP感超强,让不少网友表示:「玄彬和孙艺珍好像宣布结婚的新人。」(笑)

孙艺珍的美貌再度登上热门排行,当天穿着浅黄色连身裙和淡粉色针织外套,看起来超有气质,和现场的粉色背板站在一起,更让现场充满粉红氛围啊~不过孙艺珍的发布会服装让不少网友表示「好像有点太休闲」、「像睡衣」、「造型师在干嘛?」⋯等。

四位主演站在一起,一旁男主都是正式西装外套,韩智慧则穿着帅气的红色皮衣连身裙,孙艺珍的穿着确实感觉有点突兀了!不过女神靠颜值撑起来啦!

玄彬和孙艺珍先前被网友拍到在国外一起逛超市,因而传出恋爱新闻,不过两人都矢口否认,在发布会上免不了也被问到「恋爱消息」,玄彬表示:「两人的关系不知道为什么就被传成这样了,很无奈。」不过导演称赞两人拍戏很有火花,玄彬和孙艺珍也口径一致说和对方拍戏很有默契,并表示在合作电影后,本来很希望可以再次合作爱情剧,也算是梦想成真了!

《爱的迫降》内容在讲述某一天突然因为飓风而发生了降落伞事故,不得已迫降在朝鲜的财阀继承人尹世丽(孙艺珍 饰),和默默守护她并爱上她的朝鲜​特级军官李政赫(玄彬 饰)之间绝对隐秘的浪漫爱情故事。孙艺珍在剧中饰演美貌和能力兼备的自创时尚品牌CEO、财阀三世「尹世莉」,玄彬在剧中饰演朝鲜大尉「李正赫」,外貌俊朗且实力超群,却是一名无懈可击的原则主义者。

粉丝都为玄彬和孙艺珍的感情生活操碎了心,特别是希望两人恋爱结婚的人还真的不占少数,虽然目前两人都否认恋爱,但会不会因为《爱的迫降》假戏真做也有可能啊~(人生总要抱着希望)首先就先看两人在剧里谈恋爱吧!这颜值一定要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发布会大方谈恋爱传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