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玄彬、孙艺珍《爱情的迫降》将于14日首播,并在Netflix公开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065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孙艺珍《爱情的迫降》将于14日首播,并在Netflix公开,12月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玄彬、孙艺珍主演的tvN新剧《爱情的迫降》将于14日首播,并确定了将在Netflix开播,与全世界190个国家的观众见面。包括韩国在内的亚洲地区和英语圈、拉丁美洲地区,该剧每集正式播完后均可观看,日本和欧洲地区将于明年2月16日同时公开所有剧集。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这两位希望他们结婚的人非常多、这对颜值太养眼了、这部男女主男二女二我都爱、帅哥靓女太配了!女二徐智慧我也好喜欢!希望欧巴这次能翻身、莫名期待这个题材类型的电视剧!男二是不是加油威基基和学校2017的那个主演呀、图四男二第一眼看成李佳琦、男二有没有很像李佳奇、右下角乍一看……以为是李佳琪。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玄彬、孙艺珍《爱情的迫降》将于14日首播,并在Netflix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