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栋旭新综艺节目首播特邀孔刘站台,两人各种亲密举动爆发

韩国欧巴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784次浏览 0个评论

李栋旭在结束《他人即地狱》后,挑战了多年来的心愿,成为脱口秀《李栋旭想做脱口秀》的主持人!消息一出,令粉丝朋友们都相当期待啊!而首播嘉宾也特别邀来了在综艺节目上不经常露脸的孔刘站台,孔刘也欣然同意演出,两人久违的合体也让所有喜爱「死鬼CP」的粉丝都超兴奋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节目在本月4日首播,节目中大方公开当时拍摄《鬼怪》时的一些小花絮,孔刘还表示李栋旭超爱撒娇,讯息都要发叠字跟一对表情符号,而节目的SHOW主持人张度妍在节目上第一见到孔刘,便和少女粉丝一样开心,两人面对面眼神交流,更是让张度妍一秒晕倒,下一秒就消失在画面中。

另外两人也藉着节目的机会,一同前往济州岛游玩,走在路上时两人还牵手了!!两位要不要这么甜蜜啊!根本是在拍《我结》啊,两人不仅牵手还抱抱了,各种亲密举动样样来唉,两位请记得这是脱口秀好吗XD 两位的好交情更替节目带来许多有趣又心动的看点啊!

节目中还重现了两人在《鬼怪》中的经典场景,随着脑海中那个熟悉的BGM响起,两人缓缓朝面前走来…真的是让人受不了啊!而两人的节目内容也尚未结束,大家一定要继续锁定下集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栋旭新综艺节目首播特邀孔刘站台,两人各种亲密举动爆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