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大辉、JooE、洪真英等出演《2020年春节特辑偶像运动会》特别MC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812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大辉、JooE、洪真英、胜熙确定出演《2020年春节特辑-偶像运动会》特别MC,12月9日,《2020年春节特辑-偶像运动会》特别MC阵容公开,洪真英、OH MY GIRL 胜熙、AB6IX李大辉、MOMOLAND JooE,备受关注和期待。该节目将于春节期间2020年1月25日-26日播出,将于12月16日在仁川南洞体育馆进行录制,部分有场地限制的项目将根据计划进行追加录制。(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特别MC李大辉的精彩表现、这种爱豆凑起来再无聊的节目也很难没收视、我好像更想一呆辉下场比赛,哈哈、表白我们特别mc真英欧尼、真英欧尼你就说你是不是去看人家打游戏的、都是兴致超高超会活跃气氛的人,喜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大辉、JooE、洪真英等出演《2020年春节特辑偶像运动会》特别MC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