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成始璄、IU合作曲《First Winter》将于今日公开,时隔9年重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344次浏览 0个评论

成始璄、IU合作曲《First Winter》将于今日公开,时隔9年重逢,12月9日,据多家媒体报道,成始璄-IU合作曲《First Winter》将于韩国时间9日下午6时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此次是成始璄继2010年的《是你》之后时隔9年与IU再次合作。该曲是讲述恋人迎接的第一个冬天的宝贵记忆的冬季代表爱情歌曲。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期待下午五点合作曲、耳膜男亲,女亲合作了,又是耳朵享福的一天!期待与前辈的合作曲!丽姐又要屠榜了、李知恩同学今年分外奋发向上、在街上真的超好听的,这个神仙合作曲肯定也很好听、这个冬天单曲循环预定、时隔九年的合作曲,期待姐姐新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成始璄、IU合作曲《First Winter》将于今日公开,时隔9年重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