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睿知、金秀贤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740次浏览 0个评论

徐睿知、金秀贤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12月9日,据日刊体育独家报道,徐睿知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与金秀贤合作。她在剧中饰演患有反社会人格障碍(ASPD)的人气儿童文学作家。该剧也是金秀贤退伍后的首部作品,他将在剧中饰演精神病患监护。该剧将于明年上半年播出。期待~(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两位都只是有望出演,没有确认,还在讨论中哈、美女演技很好、她演的武林学校很好看的!这个女主我可!老公冲鸭!让大家看看什么叫影帝视帝!金秀贤还没官宣哦,不过我挺喜欢这个妹子的,演技不错长得也有辨识度,重点是脸超级小,金秀贤脸实在太小了、徐睿知也是跟很多大牌合作过了,可惜没火,我们不要相爱了权志龙mv女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睿知、金秀贤确定出演《虽然是疯子但没关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