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被IU翻牌留言认证,她彩虹屁爆炸,上辈子拯救了国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634次浏览 0个评论

Gugudan成员金世正最近推出单曲《Tunnel》,而这是继2016年的《花路》之后推出的第二首Solo歌曲!虽然只是和Dingo合作的单曲,但世正目前在进行宣传活动,像是音乐节目、电台访问,以及其他的综艺节目,粉丝们也表示非常开心可以在荧幕前看到满满的世正哦!(51韩团 原创文章)

日前,世正出演了《柳熙烈的写生簿》,而她在访问中透露一直都很喜欢IU,也视她为学习榜样和仰慕的对象。因此,世正在节目中特别演绎了一小段IU的新歌《Above The Time》,难度极高的歌曲对她来说相当轻松,清脆的歌声也获得全场观众的热烈鼓掌!

没想到,世正在节目上的小翻唱却被IU注意到了!当时节目播出的时候,IU正好就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结束表演后就透过IG限时动态上传好几个世正演唱《Above The Time》的画面,还加了「好像一幅画一样」,大赞世正长得漂亮又会唱歌啊~得知自己被偶像翻牌了,世正上传了IU的限时动态截图,还配上了相当搞笑的「彩虹屁」!

网友们笑说,世正完全像个迷妹一样,无法相信被偶像翻牌,还表示可能上辈子做了很多好事,所以得到了很好的回报啦~哈哈!现在已经被前辈注意了,是时候敲碗合作了么?也别忘了多多支持《Tunnel》这首歌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被IU翻牌留言认证,她彩虹屁爆炸,上辈子拯救了国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