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绿豆传》演员合体庆祝圣诞节!张东润、金所炫互动有亮点

韩剧迷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9) 1014次浏览 0个评论

《绿豆传》的剧组感情超好,看拍剧花絮时就可以感受到拍摄现场非常欢乐,演员和工作人员有说有笑,特别是男女主角互动超有爱,难怪看剧时总觉得火花又冲破萤幕!(误)而剧组即使杀青后仍旧保持着好感情,近日为了欢庆圣诞节又相聚啦~

《绿豆传》的演员和工作人员租下了派对屋举办了「圣诞派对」,出席了人员全数都穿上以「红色」为主题的服装,现场布置也很温馨可爱,大家一起吃饭玩游戏超级欢乐!派对后演员姜泰伍在个人IG上传了合照,可以看到张东润、金所泫、姜泰伍、郑俊镐⋯等几位演员都有出席,还有武月团、烈女团的团员也都在场。

饰演武月团一员的演员韩佳琳,在IG上传了与演员的合照,以及当天玩游戏的缩时摄影,让粉丝们也可以感受到现场的愉快气氛,近20个人一起玩游戏好不热闹!

张东润和金所炫身为男女主角,互动当然备受关注,眼尖的网友发现两人在玩游戏的时候坐在一起,而且互动超有爱(根本沉浸在两人小世界?),看起来感情真的非常好!还有「绿豆东珠CP粉」表示:「会不会假戏真做,真的在一起啦?」这部分在没有正式消息之前,只能靠各位自行想像啦!(误)

张东润因为出演《绿豆传》人气飙升,在12月8日举行了个人的首场粉丝见面会,见到粉丝相当激动,在粉丝合唱歌曲的时候还感性的爆哭,真的是性情中人。而现场当然也聊到了刚刚结束的戏剧《绿豆传》,还释出了一些现场小故事,张东润和金所炫的姐妹合照在网路上流传,照片中两人都绑着双马尾,超级俏皮,这张「经典合照」可是掀起了热烈讨论呢~

感情超好的剧组又+1啦!一群演员和工作人员朝夕相处共患难好几个月,也难怪会累积革命情感,希望《绿豆传》的演员们有机会可以再次合作,期待几位主演接下来的回归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绿豆传》演员合体庆祝圣诞节!张东润、金所炫互动有亮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