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那个时候身材比较好,这是男团爱豆脱裤子的原因?

EXO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8) 1307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7日)播出的《认哥》中,EXO成员们谈到对彼此的不满,CHEN问伯贤“为什么要脱裤子?”伯贤解释道“偶尔练习结束的时间到了,大家还不走,换裤子是为了提醒大家该走了。”对此,KAI补充说“伯贤跟我在健身房锻炼也突然脱裤子。”,伯贤说“那个时候身材比较好”,希澈感到很奇怪“身材好一般不都脱上衣吗,为什么要脱裤子?”最后秀根表示这一点他能理解伯贤,不如两个人出个综艺叫《脱掉走向世界》吧,这什么奇奇怪怪的梗啊哈哈。(51韩团 原创文章)

那个时候身材比较好,这是男团爱豆脱裤子的原因?
那个时候身材比较好,这是男团爱豆脱裤子的原因?

网友:可可爱爱边伯贤、有点故事、傻帽听到了吗?他们想做个综艺叫《脱掉走向世界》,让他们做,让他们做、啵啵虎怎么回事?一到认哥就开车、为什么每次这哥上认哥尺度都这么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那个时候身材比较好,这是男团爱豆脱裤子的原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