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社长破格造型让旗下艺人表情管理失败,回应老板只是有点惊讶而已

GOT7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8) 772次浏览 0个评论

今年的Mnet亚洲音乐大奖(简称《MAMA》)已经在本月4日圆满落幕啦!粉丝们看得还过瘾吗?而继《MMA》拿下大满贯的防弹少年团,也在《MAMA》横扫九个奖项,是本届的最大赢家,超有诚意的表演也让粉丝看得不亦乐乎啊!(51韩团 原创文章)

这次颁奖典礼的看点之一,就是实力女团MAMAMOO与JYP的合作舞台啦!总共带来<Who’s your mama?>、<Yes I am>两首歌曲,神奇的组合意外的适合啊!另外,JYP也有单独和华莎的合作舞台,演唱了JYP过去的作品<Don’t Leave Me>,两人的塑胶袋裤子造型更是这次表演的重点!

不过也许是对于服装太过震惊,台下GOT7的Jackson就被捕捉到一脸惊愕的表情,这一幕也通过镜头被观众看到,引起现场一片笑声。事后JYP更是在自己IG发文写到:「我做错了什么?」引人发笑。

Jackson也赶紧PO文回应老板,表示:「那个塑料袋裤子出场之后我就有点惊讶而已,保证保证,不是你,不是你您表演后我有点 FEVER」澄清自己只是惊讶而已。只能说JYP的时尚真的永远走在最前端啊!看到这两个老板、员工的互动是不是觉得很有趣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社长破格造型让旗下艺人表情管理失败,回应老板只是有点惊讶而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