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单纯比较战斗力,去哪也不会吃亏的女团,来看网友一本正经的分析

RocketPunch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8) 97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网友热议,单纯比较战斗力,去哪儿也不会太吃亏的女团rocketpunch。(51韩团 原创文章)

首先组合本身就是宣布要发出“重拳”

当然,光看成员们的外貌,似乎和战斗力这个词相差甚远,如果仔细分析每一个成员,就能发现她们超出一般爱豆的战斗力。

队长莲熙小时候练过短道速滑,后来梦想成为爱豆,是最终改行的滑冰选手出身。

最长身秀润,同样是小时候练过跳高的田径选手出身,有证言说,她还是一不顺心就吃花、放烟火或吃星星乱蹦乱跳的某管道工,也许个子高是吃了蘑菇才变大的。

但是有一人拥有了超越两位选手出身的战斗力

那就是“Woollim 亚索”素嬉

从小开始学习剑道6年的剑道3段,还拥有自己的练习用剑。

从爆竹爆炸时不同于其他成员的反应来看,推测她对爆炸物也有独特见解。

在加上,从日本带来的高桥朱里,具有4年的极道空手道修炼经验。

不只近战武器,

对个人火器也很近精通

弓箭至少可以射出去,但误射的可能性很高

外表看起来乖乖的胤卿,有着“饺子耳”的绰号

如果跟有“饺子耳”的人发生争执,无条件要逃跑,如果在路上偶然看到的人有饺子耳,是有八九是格斗选手。

记者建议,遇到有饺子耳的人时,想要活命,最好的办法是马上逃走

忙内多玹虽然年纪尚小,被划分为非战斗人员,但在粉丝见面会上提问的结果显示,可以确定队内序列在中间以上,据推测应该也拥有不可小觑的战斗力。

网友:我看错了么,我们糊火箭拳竟然也被热议、朱理“误射的可能性很高”哈哈、好笑的不应该,是可以射出去吗、就连名字也很有力气、之前就听说武林是体校、哈哈一本正经地分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单纯比较战斗力,去哪也不会吃亏的女团,来看网友一本正经的分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