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登billboard年末榜Top Artist 15位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7) 551次浏览 0个评论

防弹少年团登billboard年末榜Top Artist15位!Top Artist-Duo组合部门2位!12月6日(当地时间),美国billboard在网站上公布了YEAR-END CHARTS,据该榜单显示,防弹少年团在Top Artist榜中登上了15位,同时也是今年韩国歌手中唯一入选美国Billboard年度Top Artist的歌手。在Top Artist-Duo/组合部门登上了2位。Top billboard 200专辑部门中,共有两张专辑登上该榜。在Social 50 Artist部门登上了1位。同时还登上了World Digital Song Artist部门-World Album Artist部门-Independent Artist部门1位!世界弹脆骨!(51韩团 原创文章)

网友:世界弹脆骨!永远爱你们、我们世界弹,把榜单都杀掉吧!防弹少年团厉害、以前13-14年防弹还没红的时候,我们还是歌谣届小透明;后来大红了以后,你们就从打破别人记录的人变成了不断刷新自己记录的人。……不断刷新自身记录,更把歌谣届天花板越顶越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登billboard年末榜Top Artist 15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