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D投票作假,CJ也是受害者,一切都是安俊英的错

韩国娱乐 51hantuan 4年前 (2019-12-06) 846次浏览 0个评论

检察机关得出的结论是,CJ ENM等电视台的相关人士在不知道制作组操纵投票的情况下,一直管理着在节目中诞生的偶像组合的合约和活动。(51韩团 原创文章)

在起诉书中,检方就第2季和第3季造假问题表示:”在最终直播中,被告人根据事先规定的练习生的排名和得票比率,将伪造的投票结果交给不知道该事实的广播相关人士,同一天在放送中被播放,CJ ENM音乐事业部门的相关人员开始管理签订合同和活动管理。


进一步指出CJ ENM是被告人妨碍业务的受害者。 检方解释称”被告人通过共谋,以伪计妨碍了受害者CJ ENM选拔偶像组合及出道,培养的相关业务”。

法律界分析认为,CJ ENM可以摆脱介入《PRODUCE 101》系列投票造假的嫌疑,反而向被起诉的金CP和安PD等追究损害赔偿责任。 有指明称,由于CJ ENM是投票造假的受害者,对于观众们对文字投票的损害赔偿诉讼等,可以向被起诉的嫌疑人们请求索赔权。

网友:原来ajy拿的才是祭天剧本哈哈、悲伤了这么久,这句话终于让我笑出声、大点声,谁是受害者?今年最好笑的笑话,差点笑死我了、反正粉丝为了投票砸的钱你们可是赚到了,这个时候和ajy撇的干干净净,你们也不是好东西、你觉得我信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D投票作假,CJ也是受害者,一切都是安俊英的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